close
goole自動發表文章網路商店開發貼文軟體客製化軟體

個人目前也在規劃去歐洲, 但主要以匈,捷,奧為主, 但也想再去荷蘭走走, 分享個人的經驗一下. 大概十年前吧, 個人在明碁工作時, 層派去荷蘭做rework 22天, 假日都跑出去玩的經驗.

1. 庫肯荷夫花園, 一定要去看, 明年的花期, 大約在三月底開始, 如果可以的話, 我想在那裡待個1-2天, 真的很漂亮.
2. 如果遊阿姆斯特丹的話, 它有一種是轉圓圈形的船票, 坐小船一站一站的逛, 每一站的特色都不一樣, 有博物管區, 市場區...
3. 晚上去逛一下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也不錯, 我上次去時, 有帶了兩個歐巴商去, 所以也不好意思進去看現場秀, 下次如果自己去, 我會進去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樣的現場秀, 至於紅燈區, 歐洲人似乎喜歡較胖的女人, 怎麼每個人都很胖, 印象中啦.
4. 荷蘭是很美的地方, 但消費不便宜, 個人目前比較過機票, 看來荷航28500是相對便宜的價格, 加稅, 大約是38131, 但在燦星網同樣賣荷航的標價, 好像稅簽低了一些, 但我怕可能不準.(這是兩個星期前查的資料)
5. 在歐洲旅游其實租車也是一種方式, 荷蘭限速應是130, 德國基本上不設限, 在假日星期六及星期日開車上高速公路是一種享受, 記得有一天我從荷蘭開車經過比利時, 那種感覺就像小時候看卡通的童話世界.
 

健亨雲端資訊科技行銷諮詢客製化軟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致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